道外区最近新闻

您现在的位置:主页 > 历史咨询 >

历史咨询

德约科维奇意外误伤女裁判 被取消美网资格_体育频道_

发布日期:2020-09-13 06:39   来源:未知   阅读:

当地时间9月6日,小六图库,在美网一场1/8决赛中,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走向场边时随意击出的网球打到了司线裁判。德约科维奇向主裁和这名底线女裁判表示歉意,但根据规则他仍然被直接判负,他对手布斯塔直接进入八强。美国网协发表声明表示:由于德约科维奇的违规行为,他将失去在美网的所有排名积分以及比赛所获得的奖金。

当地时间9月6日,在美网一场1/8决赛中,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走向场边时随意击出的网球打到了司线裁判。德约科维奇向主裁和这名底线女裁判表示歉意,但根据规则他仍然被直接判负,他对手布斯塔直接进入八强。美国网协发表声明表示:由于德约科维奇的违规行为,他将失去在美网的所有排名积分以及比赛所获得的奖金。

当地时间9月6日,在美网一场1/8决赛中,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走向场边时随意击出的网球打到了司线裁判。德约科维奇向主裁和这名底线女裁判表示歉意,但根据规则他仍然被直接判负,他对手布斯塔直接进入八强。美国网协发表声明表示:由于德约科维奇的违规行为,他将失去在美网的所有排名积分以及比赛所获得的奖金。

当地时间9月6日,在美网一场1/8决赛中,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走向场边时随意击出的网球打到了司线裁判。德约科维奇向主裁和这名底线女裁判表示歉意,但根据规则他仍然被直接判负,他对手布斯塔直接进入八强。美国网协发表声明表示:由于德约科维奇的违规行为,他将失去在美网的所有排名积分以及比赛所获得的奖金。

当地时间9月6日,在美网一场1/8决赛中,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走向场边时随意击出的网球打到了司线裁判。德约科维奇向主裁和这名底线女裁判表示歉意,但根据规则他仍然被直接判负,他对手布斯塔直接进入八强。美国网协发表声明表示:由于德约科维奇的违规行为,他将失去在美网的所有排名积分以及比赛所获得的奖金。

友情链接:

Power by DedeCms